沉陷月光_

天长地久不去留神

我要悄悄的给梅老师 @梅  表白!


喜欢梅老师真的有一阵啦!之前我以为第一次见是看到《十三岁的糖》,然后又连着把《圆圈》也补了,就收获了一个温温柔柔的梅老师!后来补档了《步步》我才发现——我之前看过这篇!所以我知道梅老师比我以为的更早!就越来越喜欢啦


梅老师是人和文字一样温柔又可爱的人呀,像是旧友在与你娓娓道来他们的故事,看梅老师笔下的文章是能收获和吃到好吃的小点心一样的满足感的。每次评论然后收到梅老师的回复都感觉自己被温柔包围,最开心的是梅老师也看了我写的一点东西!我可以开心到转圈圈!


能力一般,水平有限,吹不出更多的彩虹屁只能尽绵薄之力抄抄写写一些我好爱的片段(是勤恳摘抄的小学生本人了)——希望梅老师可以接收到我的爱!我真滴好爱你呀!

评论(4)

热度(6)